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刘小琦

刘小琦

个人简介:

刘小琦,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3级音乐学二班学生。大学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不抱怨,时刻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上,多次参加各类比赛,担任提琴内存乐团首席,多次参加音乐会进行学习与交流。工作中,工作出色,认真负责。学习之余,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担任琴行小提琴老师,获得学生家长一致好评。2017年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考上吉首大学音乐专业器乐演奏研究生。

获奖情况:

湖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院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技能比赛获“西洋乐器二等奖”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三独”比赛获“西洋乐一等奖”

2013-2014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2015-2016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

吉首大学校元旦优秀演员

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毕业生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优秀实习生

最想对母校说的话:

转瞬间就要毕业了,回首四年,在母校的美好回忆纷纷用现在眼前。忆在老琴房,在图书馆,在风雨湖……一路走来,感谢在母校的大家庭遇到老师和同学,有你们真好。

QQ图片20170508000227.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