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吴晨

个人简介:

吴晨,来自江苏淮安,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3级舞蹈表演班学生。平时低调,从不张扬,学习刻苦、踏实。主修舞蹈表演,平时上台机会较多,虽然不够成熟,但珍惜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感觉在舞蹈中才能看到最奔放最真实的自己,喜欢用舞蹈来阐述自己的人生。大学期间一直担任专业班长,对自己和每一个同学都细心,严格,同时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人生准则:踏实、刻苦、努力、坚持!座右铭: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个人获奖情况:

2016年参加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汇演舞剧《凤凰》演出,荣获国家银奖!

2016年参加湖南省第三届青年文化艺术节舞蹈专业组舞蹈《戈壁沙丘》获得金奖!

2016年参加湖南省第三届青年文化艺术节舞蹈专业组舞蹈《流泪的索玛花》获得铜奖!

2016年参加湖南省浏阳市首届杜鹃花舞蹈大赛专业组获得银奖!

20169-20176月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

2014-2015年在吉首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被评为“优秀团员”称号!

最想对母校说的话:

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一千个日日夜夜的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在这里定格。抚今追昔,物换星移。感谢母校的培育,定会不负母校的栽培,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mmexport1494137079198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