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6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李开沛、党委副书记高昆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

王元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摆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惠缙在最后点评中说到,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感受很深刻。学院领导班子准备充分,查找的问题结合实际,对产生的原因分析深刻,有效果。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六字”建议:第一要“守正”。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定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堂思政建设。

第二要“突围”,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科学布局,冲刺申报舞蹈学国家一流专业和音乐学省一流专业。

第三要“修炼”,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合作,要坚守职责,多奉献,要积极营造班子之间、教师之间、学科专业之间的团结合作,凝聚力量共同发展;还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学院后备班子力量。

王元书记最后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和指导意见照单全收,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