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41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实验剧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学院特别邀请了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音乐舞蹈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石维海副教授为师生党员作学习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元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的学习内容和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石维海以“立党为民 铸就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复兴中华之路的问与答”为题,分别从“立党三问主,辉煌一百年”“立党三问根,百年造辉煌”“立党三问计,伟业永辉煌”三个方面,细致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革命与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创造百年辉煌的根源,以及中国共产党必将凝聚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创辉煌未来。

图为石维海副教授在进行生动地讲座

全院师生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断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