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龙先琼副校长带队来音乐舞蹈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龙先琼副校长带队来音乐舞蹈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本网讯(湘风):9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带队来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开学第一天的工作。

龙先琼副校长一行早早来到学院教学楼,查看学院师生第一堂课上课到勤的情况,并在舞蹈教室聆听了青年教师史馥源的《舞蹈基础训练》课程。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深入舞蹈排练厅听舞蹈教师上课

听完课后,龙先琼副校长来到学院办公室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及交流,反馈了听课的情况。院长唐志明和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向龙先琼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暑假开展的工作、开学准备的情况和师生的到校情况。

听完汇报后,龙先琼副校长对学院暑假和开学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近段时间要重点抓住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把开学工作继续做扎实、做出成效,包括马上要到来的新生迎新工作,作为重点进行充分准备;二、校庆晚会节目的排练工作,要科学安排排练的时间,不要与上课学习冲突;三、学院要大力整顿和加强本科教学和秩序,要让本科教学“以本为本”,做到“回归本分、回归常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对学生要严格管理、合理增负;四、继续做好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十一月份在我校举办的全国艺术硕士教学工作研讨会的筹划和各项准备工作。五、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把此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

最后,龙先琼副校长一行视察了学院暑假期间建设的几个工程项目,对还未完工的项目,要学院领导督促工程负责人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以保障新生上课的需要。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开学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