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谢晓泳老师与舞蹈领域教师、校友、研究生座谈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谢晓泳老师与舞蹈领域教师、校友、研究生座谈

   20181012日下午4点,南方歌舞团团长、舞蹈方向校外导师谢晓泳老师光临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舞蹈编导专题讲座,为我院舞蹈领域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在音乐舞蹈学院新2舞蹈教室进行,由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担任主持人,参与讲座的还有老艺术家贾肇逸先生、张翠如女士以及舞蹈领域教师。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以师生互动对答的形式进行交流,主要内容包括怎样将舞蹈的民族性与时代性相结合、如何跳脱同类型优秀舞蹈作品的原型进行创作,等舞蹈创作类问题进行解答并互相讨论。

图为谢晓泳老师

讲座结束后,谢晓泳老师与我院师生及校友亲切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