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及马秋华教授学生音乐会于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成功举行

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及马秋华教授学生音乐会于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成功举行

2018920日,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马秋华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携其弟子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生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教授为金铁霖教授及马秋华教授颁发了吉首大学特聘教授证书,马秋华教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湘西地区声乐教育事业的支持。

图为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为金铁霖教授及马秋华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IMG_5419

图为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与马秋华教授IMG_5411

图为伏海,博士,师从金铁霖教授

IMG_5412

图为姚瑶,博士,师从金铁霖教授

IMG_5415

图为石玲,硕士,师从金铁霖教授。

IMG_5414

图为金圣权,硕士,就读于纽约大学音乐剧表演专业。

IMG_5410

图为孙娇娇,硕士,师从金铁霖教授

IMG_5413

图为郁留成,硕士,师从马秋华教授

IMG_5428

图为金璐钢琴艺术指导

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

IMG_5432

图为音乐会后两位教授及青年音乐家们与领导嘉宾合影

此次活动为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宣传伊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湘西州音协,湘西州民族歌舞团,周边兄弟院校等相关人士皆慕名而来,获得了热烈反响。

同学们皆表达,期待可以有更多此类机会开拓眼界,与名家交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