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龙先琼副校长到音乐舞蹈学院指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龙先琼副校长到音乐舞蹈学院指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记者汪亚云)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同志首先就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在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各位干部也进行了对照检查。

龙先琼同志指出,音乐舞蹈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对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大有裨益。他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谋划好大局;二是奋发进取,努力开拓学院干事创业的新局面;三是加强内部团结;四是强化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彭业锦书记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整改,把今后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得更好,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