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111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吴恒忠同志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分工会主席陈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吴恒忠同志作了指导发言。吴副主席对学院党政领导一年来始终如一地指导和支持学院工会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赏;对我院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和建设表示了真诚地感谢。与此同时,吴副主席从工会委员会自身建设、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工会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方面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

图为校工会副主席吴恒忠做指导发言

接下来,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唐志明院长所作的《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的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同志所作的《音乐舞蹈学院校友捐赠使用管理办法》;院工会主席陈东同志所作的《勤勉诚恳、务实创新——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院工会财务委员卢娟同志所作的《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讨论并通过了音乐舞蹈《2019年度音乐舞蹈学院年终奖励绩效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

图为院长唐志明向大会做院长工作报告

依据我院分工会委员会的实际情况,经会前向学院党政领导汇报,本次教代会、工代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增补青年教师马杨同志为院分工会委员。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同志就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彭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十三五规划承上启后的重要一年。2018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分工会委员会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既收获满满又富有特色,他对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职能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指出,学院的工作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真诚地希望各个系、教研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以本次双代会为契机,认真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讨论、总结、剖析2018年度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认真谋划2019年的相关工作。预祝在接下来的2019年,各部门负责人、广大教职员工务必将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戒骄戒躁、齐心协力、锐意创新,为开创音乐舞蹈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彭业锦进行总结发言

                                      2019年1月12

mmexport1547609682185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门前亲切地合影留念。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