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艺术硕士召开关于“扫黑除恶”知识专项学习会议、“挑战杯”大赛动员及2016级毕业相关工作会议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艺术硕士
召开关于“扫黑除恶”知识专项学习会议、“挑战杯”大赛动员及2016级毕业相关工作会议
通讯员:2018级舞蹈编导 解舒冉
为了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音乐舞蹈学院全体研究生于2019318日中午13:30召开新学期全院研究生集体会议。
会议包括“扫黑除恶”知识学习,“挑战杯”大赛动员及2016级毕业须知三个部分
一、“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交流会
戴甜老师为我们解读了“黑势力”分类,并带领我们学习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材料。
高昆书记补充道如有相关威胁应与学院及时汇报和联系。
二、2016级研究生毕业须知
毕业环节可大致归纳为:申请-导师同意-校内论文评审-修改论文-校内预答辩-论文盲审-毕业论文答辩,盲审通过则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329日中午12点截止提交盲审材料,逾期将导致延期。
李开沛院长补充道从评审到答辩期间历时三个月,需要自己把握时间,对自己负责。
三、2019年全国“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文件解读及动员
李开沛院长:关于“挑战杯”的宣传和发动,其含金量非常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赛事。已有学习成果,已完成的田野调查报告皆可参加比赛。对于艺术硕士的要求应提高综合素质,锻炼能力。
会后大家积极讨论关于“挑战杯”的事情,自发组队参加,希望为院争光,同时也能锻炼自己。

图为戴甜老师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图为高昆老师讲解“扫黑除恶”重要性及动员同学们“挑战杯”

图为李开沛老师为2016级同学讲解毕业环节需要了解的相关政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