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我院领导老师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本网讯(通讯员冯晓宇)2019224日,我们迎来了20182019学年第二个学期,我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副院长李开沛、党委副书记高昆、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来到了我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当天晚上19:30分,领导老师们纷纷来到了宿舍,详细耐心的询问了学生们寒假期间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如“假期里有没有看书、练功,陪陪家人等等”。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后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以及宿舍的水、电等安全问题。老师们在宿舍聊天谈话时特别强调到:大学期间首要努力学习专业及课外各样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谋求全面的发展。其次,充分调整自己的内在知识结构。还有强调了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最后,希望大家开学即收心,及时调整身心状态,尽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新学期计划。

同时,学生们也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愉快的假期生活,汇报了自己新学期计划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疑问。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还促进了我院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我院依照我校“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教学理念。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