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通讯员彭业锦温志波)20195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调研。该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副院长李开沛、肖笛,院长助理周礼、乐之乐等在学院会议室就相关工作向白书记一行作了汇报。

         图为调研汇报现场

张兰芳委员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彭业锦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博士引进、学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开沛副院长就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目前开展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希望学校给予大力支持。

           图为张兰芳部长认真记录学院领导汇报的情况

在听取完学院领导汇报后,白晋湘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工作,他指出,学院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整体发展态势很好,对于学院各项发展有利的工作可大胆开展,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问题,把好办学的政治关,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和后备力量,充分发挥好他们的作用。三是要讲正气、讲规矩、讲奉献。四是要把好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要紧紧围绕博士点为目标,按照博士点建设的要求开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五是要做好“人心工程”、“暖心工程”,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稳定好学院人才队伍。六是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成果方面要加大力度,要形成标志性的成果,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图为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进行指导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