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

20191011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王元书记首先宣读了《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黄坤明,《求是》2019年第17期)、《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新华社2019831日电)的相关内容,并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她说,学院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党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向全党昭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初衷,对于汲取历史经验、明确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将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指导下,把推动实现四个纳入的政治责任扛起来,积极工作、主动对接,确保落实到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实起来、强起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