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第三次研讨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第三次研讨会

(作者:温志波)201911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三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为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研讨会。

在高昆副书记介绍了参加研讨会的人员和本次的研讨主题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带头做了研讨发言,她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就“如何坚持以本为本,真抓实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问题来开展学习研讨。她从讲政治、转作风、改出成效、时刻接受师生的监督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李开沛副院长从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说,首先要认清“改作风”与“勇担当”之间的关系,并从三个方面解读了自己对两者之间关系的认识。其次,李开沛副院长结合学院日常工作,从学院的发展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要靠广大的党员干部求真务实、求实效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

肖笛副院长、高昆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东、党委委员陈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戴甜、本科学生一支部书记汪亚云、二支部书记鲁明新也纷纷围绕学习研讨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研讨会后,音乐舞蹈学院还组织了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高昆副书记和和副院长肖笛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一些章节,并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