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校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周小清到会指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同志首先就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前经过组织学习讨论、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

随后,王元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的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也纷纷对自己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龙先琼同志指出,音乐舞蹈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各种形式的学习、调查研究、谈心谈话等环节,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民主生活会中,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自我剖析认真、实在,切实结合实际,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对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大有裨益。

龙先琼副校长就下一步如何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院进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尤其是有关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更新观念,理清思路。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切实加强学院政治建设。三是进一步增强事业性,努力开展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增创“双一流专业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关心关爱师生员工,稳定教师队伍。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筑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线,严抓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王元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感谢龙先琼副校长和周小清督导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党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吸收各种建议,全力整改,把今后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得更好,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