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线上课程建设与实操培训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线上课程建设与实操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2019年12月25日上午,学院在实验大楼607室召开“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金课课程设计与实践研修”。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根据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指导意见建设要求,结合校内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以及信息化教学工具学习通,通过线上课程建设、管理功能以及学习通互动活动进行实操性演示与讲解,结合学院教学特性与老师进行教学平台与教学工具实用性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课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肖笛教授主持,特邀请超星段泽升老师主讲,全院共4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经过培训让老师自行实操感受线上课程建设以及学习通投屏互动功能的便捷和实用,切实让老师们体会到信息化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的趣味性。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