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场所进行安全排查

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场所进行安全排查


519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音乐舞蹈学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返校后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李开沛、副书记高昆、副院长肖笛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安全隐患进行了逐项排查。

本次排查我院着重针对教学楼、齐鲁大楼、老琴房以及实验剧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检查,认真细致地记录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积极上报学校后勤处进行处理,同时要求全院教师、返校毕业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全、及时、有效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返校做好了充分准备;也为防疫期间音乐舞蹈学院工作的安全和稳定做好了保障。

图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齐鲁大楼琴房排查安全隐患

 

图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齐鲁大楼排查琴房内安全隐患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