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研讨《吉首大学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研讨《吉首大学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为加强校园平安建设,确保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2020518日,音乐舞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吉首大学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会议由王元书记主持。

会上,王元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吉首大学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仔细分析研究考核指标体系,并就考核指标体系中的工作任务一一分解布置。

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之后,紧接着研讨制定《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将吉首大学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为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吉首大学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