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宣讲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主题宣讲大会

为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新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0年10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戴林富教授,在实验剧场为全体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宣讲,宣讲大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

图为音乐舞蹈学院王元书记主持宣讲大会

戴林富教授首先向大家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及深刻内涵,以及湖南省委作出贯彻落实的具体部署,并对大家如何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部署进行了相关的建议。通过戴林富教授的讲解,大家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图为戴林富教授为学院师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戴林富教授以“学习贯彻新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概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三个方面引导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图为戴林富教授为学院师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最后,王元书记在总结说,我们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新思想,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脚踏实地践行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宣讲大会,全院师生更加清晰和深入地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新思想。教师们也纷纷认识到作为高校的教师一员,我们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才能用人格魅力赢得社会的尊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