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督导团专家来我院座谈

研究生院督导团专家来我院座谈

 

20201028日,研究生院督导团一行五人于下午4:00来到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工作。我院参加座谈的有院长李开沛教授,副院长肖笛及各方向导师组组长。

此次督导座谈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学院汇报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目前的运行情况。由院长助理乐之乐博士进行汇报。二是导师组长座谈。座谈会上,围绕学校、学院研究生培养、学位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做法与督导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三是研究生院领导与督导团提出建议和交流。督导团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果,并给学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各导师组长也积极与督导团专家交流问疑。

督导团专家对我院“五位一体”这一办学模式,称赞有加。同时对学院的发展寄予期望:音乐舞蹈学院教学管理扎实,教学方式值得借鉴,希望不断提升内涵发展,学院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b40cc8c69ff6d981dd5b685ee569d45

131f17a561df6f63c9aad149198df3a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