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艺术硕士(音乐、舞蹈)领域学位论文/音乐会(专场)开题答辩如期进行

1219,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领域钢琴演奏与声乐演唱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与音乐会(舞蹈专场)答辩。答辩过程中由学院导师进行评审,对艺术硕士研究在论文写作与音乐会(舞蹈专场)准备过程中提出相关建议。

2016级钢琴演奏方向艺术硕士答辩现场

声乐方向答辩现场导师正在聆听研究生的答辩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与音乐会(舞蹈专场)答辩是艺术硕士培养中必不可缺的其中一环节。我院结合艺术硕士学位音乐会(舞蹈专场)的特色,在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中积极改革创新,增加音乐会(舞蹈专场)答辩环节,旨在更有效的帮助艺术硕士完成学位音乐会(舞蹈专场)的规划。

据悉,我院2016级音乐、舞蹈领域其他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与音乐会(舞蹈专场)答辩将于1220日至26日内完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