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暨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音乐舞蹈学院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暨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为了积极推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及班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干部及时进入工作状态,2019年9月3日中午12:00,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暨2019级迎新工作布置会在4224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元老师、党委副书记高昆老师,辅导员汪亚云老师、张毓芯老师、鲁明新老师,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2016--2018级各班班委会主要成员、学院党员及迎新工作志愿者,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悦玉主持。

首先,学工办负责人汪亚云老师布置新学期工作,新学期,新气象。

1.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学习、生活、工作有序进展。

2.全力做好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


接着,针对如何开展迎新工作,辅导员鲁明新老师做了布置。

1.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值班人员做好提前接待工作。

2.认真培训,做好报到点注册工作。

3.接待组尽快熟悉接待流程,维护报到现场秩序,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流程。

鲁老师还强调各班要开始准备新学期综合测评、班级助学金评选以及贫困生认定工作。


辅导员张毓芯老师在会上提出:

1.进入教学区注意着装(不能穿吊带,拖鞋,短裤),在办公区域要礼貌用语。

2.小长假不能提前请假,假期后按时到校。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老师总结发言:

1.学生干部要弄清楚自己身份,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所以要以学业为主,认真踏实搞学习的基础上再来工作。

2.院团学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所以学生干部的工作要听取共产党的领导,一切行动听指挥。

3.学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尤其在学风建设、文明礼貌、着装礼仪等方面要做好榜样。

4.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不要局限于自己的“小天地”,要学会走出来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以便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中午12:40,本次例会结束。


新的学期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前进动力。新的学期也不仅仅意味着新的学习体验,更是一次新的旅程与考验。新学期的到来,同样让我们都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有了新的挑战。大家一起在新学期加油吧!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