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朱俐华粟灿彭瑾汪亚云)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20181216日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近20家单位参与了本次招聘会,积极选聘优秀人才。上午9:00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幕式在演奏厅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29

参加开幕式的院领导老师有院长唐志明老师、党委书记彭业锦老师、副院长李开沛老师、副院长肖笛老师、党委副书记高昆老师、院长助理及声乐系主任乐之乐老师、院长助理周礼老师、办公室主任温志波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开幕式由高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43

副院长李开沛老师在致辞中对所有莅临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做了简介,他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同时也预祝本次供需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38

此次参加我院供需见面会选聘优秀人才的用人单位有:南宁市艺炫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华翔传媒有限公司、柳州市艺术剧院、深圳市星舞卓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雨花非遗馆、新华联铜官窑演艺部、武冈天天向上艺术学校、上海晓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昌万达乐园、湖南飞雁文艺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多乐米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乡县炭河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黄材分公司、无锡市橡皮筋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重庆鼎声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汕头市潮南区明德中学、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博乐艺术文化有限公司、香港稻禾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等近20家单位。

用人单位代表、我院优秀校友、南宁艺炫艺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许毓晓代表用人单位发言,他在发言中向大家分享了很多就业方面的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不能将眼光放在当前的利益上”,也衷心表达出自己对吉大学弟学妹们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47

2019届毕业生代表张邵峰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各位院领导表示了感谢,同时由衷地感谢所有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也表示吉大学子毕业了永不忘“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和“凤飞千仞,薪传八方”的吉大精神;不忘“崇德尚艺,传承创新”的院训和“德术相长,立艺立人”的学院精神,定会在今后的道路上为校为院争光。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51

最后由院长唐志明宣布: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幕!

供需见面会在学院旧一排练厅正式举行,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招贤纳士,以最好的态度为同学们进行最全面的介绍,对这些“新生儿”满怀期待;毕业生们也同样心情激动,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咨询疑问,积极投递简历,将自己的能力全部展现出来,争取就业机会。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在各个面试室进行了初期的面试,进一步考察毕业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58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55

供需见面会促进了学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和沟通,为毕业生就业创造广阔的择业平台,也增加了毕业生对未来就业方向的了解,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我院毕业生的知识、能力也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101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里,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未来尽情地绽放自己的美,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翻山越岭,都能成为梦想中的自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