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院辅导员班主任下寝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院辅导员班主任下寝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网讯(学生记者 无名)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11月14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昆、院长助理周礼带队,院辅导员、班主任走进了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6栋、13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等安全事宜。

图为 班主任老师在宿舍检查过程中

   高昆一行对宿舍大功率电器、宿舍饲养宠物、宿舍卫生等进行了逐一的检查。高昆在检查时,一边关心同学们自入冬以来学生生活是否适应,气温降低做好保暖措施,但一再强调切勿因取暖而在宿舍中使用电火炉等大功率电器。并指出使用大功率电器容易引起火灾等安全事故,并普及了一些安全用电的知识,提醒学生们注意在手机等电器冲完电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拔掉充电器和插板不要插过多的插头等问题。    

   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老师们同时还强调了宿舍卫生的及时清扫和保持工作,并指出严防因卫生差而引起的各种传染疾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