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朱纯

个人简介:

朱纯,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3级舞蹈表演班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十分的热爱,大学期间积极努力学习,让自己的能力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了一个好基础。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社会责任感强,踏实肯干,主动争取锻炼机会,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在学好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基础上,还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籍,不断地增加新知识,陶冶情操、开拓视野。2017年顺利考取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

获奖情况:

2017 年荣获毕业生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6 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

2015年在湖南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舞组荣获一等奖

在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首届“三独”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荣获优秀运动员等

最想对母校说的话: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吉大给予我学习、实践和展现自己的机会,让我成长,活得更加丰盛。毕业之际,感谢吉大,感谢音乐舞蹈学院,感谢四年来悉心教导我们的每一位老师,以及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同学们,在这里祝愿母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辉煌的未来里桃李满天下。

mmexport1494077829176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