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就业>>正文

学院王元书记一行赴南京、温州、长沙展开就业市场拓展

为切实了解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及实习情况,加深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毕业生就业及实习质量,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20191122日至28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助理周礼及辅导员张毓芯、鲁明新一行四人赴南京、温州、长沙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及实习单位检查实习工作,看望2020届毕业实习生。拓展及检查过程中,王元书记一行检查小组在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温州红飘带舞蹈艺术培训中心、长沙希望艺术培训学校、长沙导航艺术培训学校等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主要实习内容、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日产管理、及学生实习生活等方进行了检查。并与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签订毕业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举行挂牌仪式。

王元书记并与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实习生们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了亲切沟通交流。各实习单位负责人我院实习生们的实习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做到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善于沟通,做好每一份实习工作,在各实习学校中处于中上水平。听取了实习生们的实习汇报与感想实地查看了实习生的实习笔记、课堂展示及生活住所。对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对于学生在实习中得到的锻炼、获得的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实习生们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学习方式强调实习生们一定要多经历、多沟通、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掌握实践技能,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过程中,检查小组解答了实习生与实习单位就实习工作所存在的疑惑,就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实习管理与实习基地单位交换了意见,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保障。同时,实习单位也提出希望学院继续深化合作,愿意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供学习实习锻炼,欢迎我院学生毕业之后留在实习单位继续工作。本次就业拓展及实习检查为我院今后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专业建设提供改进方向,为下一年度更合理的实习工作安排奠定基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