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活动天地>>正文

走进边城, 唱响茶峒

                            走进边城,  唱响茶峒
                                            ——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文艺演出
    “走进边城,唱响茶峒”,为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7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我院学生参与的主题为“志愿服务,艺术情昂”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在花垣县边城镇举办。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校团委书记王艳、副书记汪淑娟,校学生会秘书长张宝娣带领我院学生前往花垣县边城镇携手边城人民共同观看演出。
    我校师生与村民共同观看我校师生与当地村民的表演,村民带来了舞蹈《花带龙》,《花上龙》等精彩节目。我院学生带来了舞蹈《走在山水间》《沂蒙山》,歌曲《映山红》、《浏阳河》等表演。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连连,尖叫声不断,引得更多村民前来观看,人群环抱舞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扬我校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提升最美风情小镇茶峒文化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图为我院志愿者进行精彩表演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