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2020年9月10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和系主任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王元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方式、要求,并通报了前期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会议,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进行布置的情况。随后,带头领学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最重要就是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143D8

李开沛院长率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认真学习了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等相关论段。并结合学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作为教学学院,我们的人民就是师生,就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学院的各项发展。

随后高昆副书记、肖笛副院长、也纷纷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内容。

最后,王元书记强调,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师生要结合第一卷和第二卷一起学,不能仅仅局限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中学习,还要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进行自学,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学深、学透。各支部书记要做好学习计划,组织支部党员严格落实学习要求。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进取,为推动学院各项发展再立新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