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吉首大学党委党校副校长王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吉首大学党委党校副校长王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915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华骏一行来到音乐舞蹈学院,对学院党委分党校工作开展调研。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党建组织员彭业锦、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王伟一行在参观了学院的分党校教室,了解了学院分党校教室建设情况后,一起来到学院成长辅导室进行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代表学院对王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党委及党员发展、分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也纷纷汇报了支部党员教育、培训及发展情况。尤其是对上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党员网上教育及发展工作、党员的后续教育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王伟提出了几条建议:一是要提前做好培训规划,对党员的各项培训工作做好跟踪;二是要拓宽党校教育的形式;三是要做好党员培训的基础工作,严审党员发展的材料关;四是各支部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开展好分党校的各项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