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9830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开学工作大会,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昆主持。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李开沛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暑假完成的工作,同事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

随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组织全院教职工详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同时通报了教育部近期曝光的督促地方和学校查处的十起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最后王元书记强调:这些违规违纪的案例,都是严重违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经常进行自警、自省和自我督促,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德艺双馨的楷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