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推进“三全”育人————龙先琼副校长走进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班级的班会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推进“三全”育人

————龙先琼副校长走进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班级的班会

96下午15:00,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音乐学1班在教室里召开了一堂“特殊”的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来到该班,参加该班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周礼老师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党委副书记高昆、年级辅导员张毓芯参加会议。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旨在着力提升同学们爱国、团结、向上和集体主义精神,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班会上,班主任周礼老师就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班同学马上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学习中去,并对班级同学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布置接下来班委成员对班级建设和班级同学的学业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

班情汇报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在班会上强调,作为新生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更应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讲规矩、守纪律、重礼仪的良好学风和班风。

随后,龙先琼副校长在班会上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表示今后将会以班级副班主任的身份和一名高校普通教育工作者的身份,经常参与班级的管理和班级建设,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为班级建设保驾护航。最后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qq_pic_merged_1567936072689

这次特殊的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决心,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同学的关爱和关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吉首大学“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刻苦学习,练就真本领,为学校、为学院、为班级争光,为自己添彩!


(班会结束后龙先琼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