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大会

(作者:温志波)20191218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教职工、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实验剧场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戴林富教授为学院师生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主持。

戴林富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首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基本内容向全院师生进行了介绍,随后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戴林富的精彩宣讲,学院师生更加清晰、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使全院师生能更好的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昆在总结中提出: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学习任务。全院党员师生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