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3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作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六周年,十八洞村委隆重举办“11.3”六周年纪念晚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发挥专业特色,赴十八洞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送文艺下乡,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藉此机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参加和指导了此次活动。

在十八洞村,音乐舞蹈学院党员师生参观了十八洞村纪念馆,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又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与村干部和村民座谈的地方,参观了施成富的家,在经主人的同意后,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又在施成富家的堂屋里,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会的教工党员认真地对照党章党规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的专题党课精神,积极踊跃地发言,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检视思想问题,深入剖析背后的根源。

晚上,学院党员师生在十八洞村委举办“11.3”六周年纪念晚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歌舞演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学院党委组织的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师生深受教育,增强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