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月份

集中理论学习

2020年10月13日19:30,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月份的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和系主任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王元书记首先简介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月份集中学的内容,随后由李开沛院长率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的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内容。他先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的一些讲话,并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共同探讨了学院今后教师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和重点。

最后,王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大家一直认为,针对学院目前发展遇到的情况,要齐心协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达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要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