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招生>>硕士>>正文

2018年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复试顺利进行

2018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复试顺利进行

经过全院各级各部门两天的辛勤忙碌,2018年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具体流程如下:

42上午报到,下午体检、心理素质测试;

43日上午8:00-10:00点进行专业笔试;

10:00-12:00进行外语能力测试并继续进行政治素质考核;

43日下午2:00进行政治素质考核、专业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地点: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楼(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内第四教学楼)。

一、复试项目及形式

1、体检由学校职工医院统一进行。

2、专业笔试。按照招生简章规定的科目及考试大纲的要求组织实施。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100分。各相关人员对笔试试题保密负责。笔试答卷须密封评卷,评卷教师应在答卷上签名,对评卷质量负责。笔试试题和答卷须保存3年备查。

3、政治素质考核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对考生逐一进行。心理素质测试按照学校心理中心下发的《2018年研究生复试心理测试方案》进行。

4、外语能力测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采取听说交流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由专业教师逐一进行评分。书记员当场如实记录每位考生的作答情况(含录音、录像),并妥善保管评分材料,计算考生得分。

5、专业素质及能力测试。专业素质及能力测试采用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分为器乐、声乐、舞蹈、作曲创作四个考场同时进行。评分小组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取算术平均值为最终成绩。书记员当场如实记录每位考生的测试情况和评分小组成员的评分,并计算平均分。

器乐考场:

声乐考场:

舞蹈考场:

作曲创作考场:

二、复试工作的监督和复议

(一)切实加强对复试录取工作的检查和监督。认真贯彻公平、公正、客观准确的原则,切实做到公正无私、不走过场,严格把好复试质量关。对违反招生纪律并造成严重后果者,严肃查处。

(二)复试工作小组的相关领导在复试成绩公布一周内接受考生申诉,对申诉问题经调查属实的,责成复试小组复议,若考生对复议结果还有异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相关领导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复议。

(三)加大信息公开,加强社会监督。复试名单、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等信息将及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天。

(四)建立健全信访举报制度。本次复试工作的信访举报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分别为:jsuywxy@126.com;0743-

8564790;该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专门受理考生申诉及信访举报事宜;学校的信访举报电子信箱和电话号码以学校纪检监察室公布的为准。

音乐舞蹈学院

0一八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