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冷志明副校长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率保卫处处长郑昭信、科长刘梓缘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业锦、副院长李开沛、办公室主任温志波、团总支书记周剑波、实验室管理员向遵红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业锦主持。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业锦向冷志明副校长汇报学院工作
    彭业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音乐舞蹈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院稳定压倒一切”,只有学院的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等其他工作才能有序开展。学院由于专业特色明显,学生外出实践演出活动多,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学院领导班子在明确了“总支负责,分工协作,上下联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平安”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从各种层面、各种机会来开展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平安校园”建设。并从“加强教育、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四个网络’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开沛副院长就学生外出实践、开展田野调查的安全教育防范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剑波老师例举了学生日常管理中出现的一些真实事例,就学院如何进行教育防范的工作,做了补充介绍。
    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冷志明副校长指出,音乐舞蹈学院因专业特殊,办学有一定的开放性,在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难度更大,压力更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到位,抓出了效果,取得了成效。同时也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根据“平安校园”建设的要求,围绕指标体系,进行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彭业锦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项目的要求,一步一步抓好抓落实,建设好有特色的“平安学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