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吴浩玮荣获2016“中国声乐国际大赛”美声独唱铜奖

    7月29-31日,第八届中国声乐国际艺术节暨中国声乐国际大赛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厅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艺术专业研究生吴浩玮首次参赛,并以一首俄罗斯歌曲《我祝福你森林》喜获本届国际华人艺术节国际声乐大赛成人A组美声唱法铜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华人选手参加,由金铁霖、马秋华、刘辉、顾平等国际、国内知名艺术家担任评委。大赛设置了国际华人艺术节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
 中国声乐国际大赛依托于“国际华人艺术节”(ICAF),每年在不同国家举办,是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声乐比赛。大赛以“搭建世界华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促进世界华人文化艺术和谐发展”为宗旨,为各国华人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