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荣获国际声乐大赛金奖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荣获国际声乐大赛金奖

  快报!快报!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老师荣获2017大阪国际声乐比赛青年组歌剧咏叹调金奖。

  青年组歌剧咏叹调组,比赛两轮,第一轮自选一首,决赛报曲目三首,两种语言,评委随机抽选一首。

  第一轮自选普契尼歌剧托斯卡选段《奇妙的和谐》;

  第二轮决赛作品:1.作曲家马斯奈歌剧维特的选段《春风你为何唤醒我》;2.威尔第歌剧弄臣的选段《女人善变》;3.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人的选段《冰凉的小手》。

  于国良最终挺进决赛,现场评委抽取《冰凉的小手》进行决赛演唱。

于国良老师荣获2017大阪国际歌剧比赛青年组金奖证书

于国良老师简介

于国良

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现为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男高音联盟常务理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音乐家协会声乐艺术委员会会长;多次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声乐比赛中获奖;分别在贵州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举办声乐专场音乐会;多次受邀在湖南省音乐厅、长沙音乐厅参演音乐会。



于国良老师的艺术成绩

20095月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荣获美声组铜奖;

2010年应邀参加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天籁合唱团担任领唱,参加第十四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全国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15月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荣获美声组优秀奖;

20135月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荣获美声组铜奖;

20155月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荣获美声组铜奖;

20159月,参加湖南省第五届艺术节声乐比赛,荣获湖南省文化厅颁发美声组铜奖。

201611月,湖南省第三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声乐比赛,荣获美声组金奖;

20175月第十一届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荣获美声组银奖;

20177月,“higheC中国中国青年男高音声乐大赛北京赛区荣获美声组金奖。

20178月,“higheC中国中国青年男高音声乐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美声组金奖。

《湘西正青春》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