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徐副处长到我院进行创新创业讲座

  2018年5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讲座,邀请到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徐晓慧副处长到院进行讲座与指导,副院长李开沛担任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部分“互联网﹢”大赛参赛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听讲。

                           图为讲座现场

  在讲座上,音乐舞蹈学院李开沛副院长向徐副处长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情况,并具体对在正在进行的“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报名情况以及创业计划书的写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招生就业处徐晓慧副处长听取了学院“互联网﹢”大赛的参赛准备情况以后对我院大赛提出了宝贵意见以及建议。

  首先,徐晓慧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对“互联网﹢”大赛的重视,她表示我院学生不仅在对自身专业的严格要求以外,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及比赛。

  在会上,徐副处长对创新创业方面阐述自己的一些观点以及意见,并具体指导我院“互联网﹢”大赛创业计划书写作。对我院部分创业计划书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阐述,同学耐心地听着并做着记录。

                      徐副处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在讲座结束以后同学们还积极地提问相关,徐副处长也一一耐心解答。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