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正文

2017届优秀毕业生——兰芳

兰芳

个人简介:

兰芳,汉族,出生于湖南省醴陵市。高中时期跟随醴陵市李舒尤老师学习中阮,学习期间刻苦钻研,于2013年考入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受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肖笛副教授启蒙与教导,学习扬琴。在校期间,热爱学习,凭借优秀的成绩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晚会活动,曾参加省级比赛,获得优秀成绩。2017年顺利考上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扬琴专业研究生。

获奖情况:

1.2013-2014学年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2013-2014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4年参加“艾莱依”杯器乐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4.2014-2015学年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5.2015年参与学校“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元旦文艺晚会被评为优秀演员。

6.2015年参加音乐舞蹈学院首届“三独”比赛中,荣获民乐优胜奖。

7.2015-2016学年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8.2016年参与学校“传承·奔跑”元旦文艺晚会被评为优秀演员。

9.2016年参与学校“放飞青春梦想”迎新晚会被评为优秀演员。

102016年参加第三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荣获器乐类专业集体组铜奖。

11.2016-2017学年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最想对母校说的话:

四年前我来到了美丽的母校--吉首大学,在这四年中,我学习到许多的知识,和大家相处的情景历历在目,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许多回忆,一片树叶,一滴水珠在我们眼里都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在这里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我们逐渐的成长,留下了人生中美好的年华。

感谢母校的四年培育,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四年里我收获良多,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期间,我会继续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也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

IMG_20170506_155307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