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党史、增信念、强纪律”心得分享会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党史、增信念、强纪律”心得分享会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学院党校教室开展“学党史、增信念、强纪律”的学习心得分享会。

大家通过近期对党史的学习和对《湖南省学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近期重点工作的提示》学习,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新时代的青年要争做时代的弄潮儿,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学生会学习部何芸通过党史学习体会到了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团总支文体部肖雅婷谈到:“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和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了解自身的工作性质,明确自身职责,提升个人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干部”。

“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是我们政治价值和献身精神的选择,它承载着一种社会责任和高尚的思想道德价值。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学生会办公室管可阳在本次分享中讲到。

学生会心理部刘振宇通过自我批评、自我总结,认识到了:“要牢固树立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纪律约束落在实处,把严实作风变成习惯,更好的引导同学,而不是一味的传达”。

团总支宣传部杨凡锋认为:从各级青联学联积极组织中国社会主义青年运动,广泛开展了青年大学习、青年大讲堂、三下乡等教育实践活动方面,作为青年的我们要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刻苦学习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秦俊杰在本次学习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青年的重视,他分享道:“正值青年的我们,一定要认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服务党和国家、服务同学,这是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学习到的宝贵意见,也是我们今后工作中的基本原则”。

通过本次心得分享会,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同时使干部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奋斗、坚持服务同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