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3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3月份

集中理论学习

(温志波:002177)2021年3月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学期第一次的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元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王元书记简单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三个主要内容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正在北京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其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

王元书记在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时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学习,首先要做到“学党史、懂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通过党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其次,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把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始终;我们还要始终坚持“学术相长、立艺立人”的办学理念和“崇德尚艺、传承创新”的院训,履行好音乐舞蹈学院的文化自信、传承创新的光荣传统,突出自己的特色优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王元书记对参加学习人员提出了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各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认真贯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的要求,要组织全院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的各种学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