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

20195221930,为了加强学院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提升信息化教学的能力,更好的把信息化教学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去,音乐舞蹈学院专门邀请吉首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杨波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的培训。本次培训由音乐舞蹈学院李开沛副院长主持。

李开沛副院长简单介绍了举办本次信息化教学培训的目的,以及吉首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杨波老师在信息化教学中做出的成就。

           图为李开沛副院长主持培训

杨波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样的教学是信息化教学,以及信息化教学的特点,然后以自己的信息化教学课程为例,向全院教师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信息化教学。

           图为杨波老师在讲解信息化教学

通过本次信息化教学的培训,让学院教师更深入地了解了信息化教学,改变了部分老师关于信息化教学与艺术专业课教学无关的错误观念,让教师们明白如何在专业教学中融入信息化教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