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24下午两点半,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实验剧场举行,参加会议的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副院长李开沛,党委副书记高昆,院长助理周礼,音乐系主任陈东,舞蹈系主任谭建斌,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昆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王元致新生欢迎词,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方向,不负青春。

副院长李开沛介绍学院和专业情况。愿新生们在这里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成为一个德艺双馨的优秀大学生。

教师代表、舞蹈系主任谭建斌教授发言,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口号激励大家过一个不负自己的大学生活!

老生代表2016级音乐学二班刘萍同学,本科新生代表2019级音乐学一班张旭同学,研究生新生代表2019级舞蹈编导专业徐静同学先后进行讲话。希望我们的萌新们可以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努力,再造辉煌。以低姿态,高效率的方法来学习和生活做到劳逸结合,不负岁月!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宣读2019级新生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任命文件:

随后由副院长李开沛颁授新生班班旗,院党委书记王元颁发“我爱国防”演讲比赛荣誉证书及“优秀教练员”荣誉证书。

开学典礼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中结束。

640

图为与会领导

640XFIHKKCV

图为副院长李开沛发言

6402EOUOX17

图为院党委书记王元发言

图为舞蹈系主任谭建斌发言

图为老生代表2016级刘萍发言

图为本科新生代表张旭发言

图为研究生新生代表徐静发言

6401GDGAKFH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高昆宣读任命文件

6400ZPTXGQ9

图为副院长李开沛授班旗

6

图为院党委书记王元与优秀教练员合影

640224WR8EZ

图为院党委书记王元与“我爱国防”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