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调研座谈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群众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群众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负责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李开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元、副院长肖笛、党委委员陈东以及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博士、学科带头人等参加。

李开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以及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并就本次调研座谈围绕的主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大家积极发言,积极献策。

随后,参会教师们就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教改、专业及学科建设与发展、“三全育人”工作、硕士生教育管理、学院硬件建设等方面纷纷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王元书记向大家积极反映问题和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说,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研究讨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立马能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长远问题将纳入学院的建设发展规划中,积极向学校争取相关各方明的支持。

本次调研座谈会议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学院领导班子分成两个小组,分别由王元书记和李开沛副院长带队,开展两个主题的调研活动。

------分隔线----------------------------